五华县县委书记、县长朱少辉率队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情况
时间:2021-09-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朱少辉率县委班子成员和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整改落实情况。朱少辉一行首先来到河东镇幸福山、凌峰石场和万华石场,现场调研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前往梅林镇南沣山,实地督导检查交办案件整改落实推进情况,并在县委党校召开座谈会,听取梅林镇和各相关单位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落实的情况汇报。紧接着,朱少辉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1.png图片2.png

朱少辉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案件办理。全县上下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要求上来,端正态度,直面问题,全力以赴。二是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坚决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工作要求,加大整改力度,提高调处质量,以高标准、严要求、硬措施,依法依规推动案件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及时公开案件信息。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将案件调处结果和办理进度信息及时对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感受到问题有回应、责任有落实、整改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