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丨钟光振、邓伯锦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
时间:2021-09-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14上午,五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光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率队到横陂镇现场督导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案件问题整改,深入推进边督边改工作。

图片1.png

钟光振、邓伯锦一行先后来到横陂镇联长村、超群村、近江村和增华村四个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现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每一宗案件的基本情况、整改进度和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

图片2.png

督导组指出,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标本兼治,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要建立工作机制,落实县领导包案制度,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工作任务、转办的信访案件,按照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办理”的工作要求,加快案件调处力度三要总结经验做法,切实增强整改工作实效,守护好蓝天绿水青山,以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