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城市建设 > 城乡建设
总投资4300多万元!五华长乐游泳中心试运营
时间:2019-07-25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张少邦 特约记者张炳锋)昨日,五华长乐游泳中心开始试运营,面向社会开放。

五华长乐游泳中心是五华县一项民生工程项目,坐落于水寨大湖堤大湖公园内,从2018年10月动工兴建,总投资4300多万元,占地25118平方米,其中游泳池4550平方米,包括2个标准池、1个成人池、1个儿童池。标准游泳池各有10条泳道,每条泳道以绿、蓝、黄水线相隔。游泳中心还配套完善了更衣室、卫生间、医务室、休息室等设施。

记者在现场看到,泳池内水质清澈,场馆宽敞明亮,地面十分整洁,已有不少市民前往体验。

据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介绍,五华长乐游泳中心的开放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解决县城市民对游泳健身场馆的迫切需求和中小学生教学考试比赛场地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