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城市建设 > 城乡建设
中共五华县委党校迁建项目落成启用
立足新起点 开创新局面
时间:2021-03-26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3月25日上午,总投资2.3亿元的中共五华县委党校迁建项目正式落成启用,标志着我县党的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干部教育事业迈出新步伐。

  据了解,新迁建的中共五华县委党校位于梅林镇,毗邻重点红色旅游景区南沣山,与古大存故居、中共五华县委旧址、梅州五华中央苏区革命博物馆等红色革命遗址及场馆相连。项目总投资2.3亿元,于2019年6月动工,历时一年半,于2020年12月竣工,占地约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绿化面积2.3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包括综合楼、报告厅、党员宿舍,附属配套设施包括地下停车场、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小足球场、室内健身室等,是一个集教学、大型会议、红色体验、运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党政教育基地,建筑风格统一、功能设施完善、地方特色鲜明、教学环境优美、红色元素丰富。

  今后,中共五华县委党校将充分发挥培训全县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围绕办学有特色、资源有优势、课程有亮点、培训有成效的发展目标,努力将中共五华县委党校打造成为“红色学府、向往之地、创新智库、共享平台”全国县级示范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