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城市建设 > 城乡建设
五华县第二农产品初加工和商品化预处理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时间:2021-07-12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日前,五华县第二农产品初加工和商品化预处理中心在五华中农批举行竣工揭牌仪式,正式投入运营,这是五华县科工商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标志着五华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全面完成。县领导张裕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近年来,五华积极抢抓政策机遇,立足五华特色优势,以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契机,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主导下,全民参与,五华电子商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先后建成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园1个,农村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中心、农产品冷链仓储中心、农产品检测中心、电商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各1个,镇级电商服务中心16个,村级电商服务站300个。此次农产品初加工和商品化预处理中心的投入运营,将进一步推动五华电子商务跨上新的高度。

  张裕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发挥中心的桥梁纽带和带动作用,提高农村产品商品化率,实现农产品供应模式从低端、分散、低效向高端集约化、标准化、智能化的转变,助推五华的农产品走出五华、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