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城市建设 > 城乡建设
五华县“南粤家政”产业园今日揭牌开园
时间:2022-12-2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28日上午,五华县举行“南粤家政”产业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少凡,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产业园揭牌。

图片

  张少凡对五华县“南粤家政”产业园开园表示祝贺,他指出,家政服务业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朝阳产业,是稳就业、扩内需、促发展的有力之举。各相关部门要高标准运营好五华县“南粤家政”产业园,继续搭建家政服务平台,推动家政服务业规范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创新家政服务理念,打造家政服务特色品牌,不断壮大家政服务业,打造成为促创业、保就业、惠民生的“新杠杆”,逐步实现以家政“小切口”解决民生“大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让“南粤家政”工程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图片

  据悉,五华县“南粤家政”产业园位于五华县创业孵化园以及五华县技工学校,并于水寨镇大岭村委会旧址建设水寨分园,总建筑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目前,园区内可供10家以上家政服务企业入驻,通过梅州市“南粤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梅州五华“南粤家政”超市、“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等平台,充分发挥产业园优势,为入驻家政企业、家政从业人员、市民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园区每年可培训500人以上各类家政服务人员,并开展职业技能评价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