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经济发展 > 经济建设
保利客家人居文旅项目签约落户五华
时间:2019-09-06 来源:南方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上午,梅州五华保利客家人居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在五华县党政大楼会议室举行。

保利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江波、助理总经理庞广军,保利(梅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林宇光、综合部经理宋祥林,五华县委书记吴晖,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爱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签约仪式。

据了解,保利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保利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保利地产,是保利地产下属一级平台公司,负责珠三角及粤东片区等泛湾区城市群的地产开发及运营。此次签约的五华保利客家人居文旅项目将依托五华良好的区域自然环境、雄厚的文化资源沉淀和浓厚的人文环境,打造以五华客家特色文化、休闲旅游为核心,融合现代商业及生态居住区为一体的客家特色人居文旅综合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