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经济发展 > 经济建设
拟投资5亿元!梅州市长乐谷全民国防教育中心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五华举行
时间:2021-06-08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4日上午,梅州市长乐谷全民国防教育中心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五华举行,标志着五华国防教育基地建设迈出关键一步。县委常委罗丽思,深圳市宝安区华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华等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仪式上,企业代表与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进行积极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罗丽思对深圳市宝安华发实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五华国防、双拥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五华各级要凝聚共识,全力以赴,耐心、细心、暖心为项目建设做好各项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专班推进机制,主动对接、深入交流,争取把项目建成全省乃至全国的国防教育基地的精品,打响五华红色品牌。

  据悉,项目位于五华县横陂镇新联村,深圳市宝安华发实业有限公司拟投资5亿元建设“广东省梅州市长乐谷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总规划面积约12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预计产值8000万元,预计年创税收2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梅州市乃至整个广东省的融国防教育、军旅文化及科技博览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