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经济发展 > 经济建设
计划投资8亿元 年产值将达3亿元以上 五华举行粤东国际家居建材城动工奠基仪式
时间:2022-01-10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上午,五华县在红木产业园举行梅州市鸿耀实业有限公司粤东国际家居建材城动工奠基仪式,这是五华县深入贯彻落实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不断壮大实体经济的具体举措,也是五华县加强产业项目引进建设的重要成果,标志着五华培育发展“家居建材”产业集群又向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图片

  县领导张少凡、招业斌,深圳市博皇集团董事长黄惠强,梅州市鸿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锡复等参加仪式。仪式上,张少凡、招业斌、黄惠强、张锡复等共同为粤东国际家居建材城进行了培土奠基,一时间奠基现场礼花满天、礼炮齐鸣,大家一起挥动金锹,培植沃土。

  据悉,梅州市鸿耀实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8亿元,分两期开发“粤东国际家居建材城”,并与全国知名品牌、广东第一家居建材连锁品牌—博皇家居合作,依托博皇家居在家居行业内的影响力,委托博皇家居对项目统一招商以及后续的运营管理,共同打造现代化新型家居建材交易中心,建成后可辐射梅州全市乃至整个粤东地区,提档升级五华家居建材产业,年销售预计为3亿元至5亿元,可直接带动就业人员超2000人。其中,一期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

  张少凡在致辞中表示,项目的动工奠基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五华县委、县政府将全程、全心、全情、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后续的投资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投资氛围,助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创造经济社会效益。同时,也希望梅州市鸿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博皇集团坚定信心、决心,携手合作,加快投资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招商运营,将粤东国际家居建材城项目打造成为粤东地区家居建材行业的标杆项目,吸引带动更多的上下游家居建材企业落户五华,助力五华打造家居建材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