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经济发展 > 经济建设
五华举行华体(广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与五华县好景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4-24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上午,五华举行华体(广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与五华县好景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助推五华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少凡,华体(广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迈胜参加仪式。

图片

  根据协议,华体(广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与五华县好景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将在五华县成立“梅州五华华体文化体育旅游有限公司”,合作公司成立后,将依法依规获得五华体育场馆、景区、梅州五华·元坑遗址景区和球王文化产业园的合法运营权,积极引进和开发大型体育赛事、演艺活动项目。

  张少凡表示,此次携手合作,必将更好地盘活我县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资源,创造更多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效益。希望华体(广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好品牌优势和在大型公共体育场馆运营、体育工艺设计、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挖掘客家传统文化及足球文化特色等,争取上级体育产业资金、国家优质集训队伍和赛事资源落户五华,为五华培养人才、吸引人流,促进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