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经济发展 > 经济建设
总投资规模5亿元!超顺集团举行系列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3-01-16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上午,超顺集团在总部分别和广东高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胜发腾飞投资有限公司、中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幸威传媒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并进行签约。项目总投资规模5亿元。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学希,副县长张志军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仪式上,张志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此次签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当前,五华县高度重视预制菜产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预制菜产业的相关工作要求,立足五华本地农业资源禀赋优势、交通区位优势和深厚的美食文化底蕴,充分整合资源,积极拓展绿色食品业发展新赛道。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结合实际,进一步推进全县预制菜产业提质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农民致富增收,奋力打造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五华样板。

图片

  据了解,超顺集团与广东高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胜发腾飞投资有限公司、中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幸威传媒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就高端预制菜类食品深加工、超满仓预制菜芥菜深加工、电子商务、超顺农旅等项目达成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规模5亿元,项目建成后产值超20亿元,综合税收超5千万,预计增加就业岗位超千个,将带动超10万位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