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经济发展 > 经济建设
五华县开晟水务集团与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3-11-24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23日上午,五华县开晟水务集团与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建航,县委常委、副县长罗瑞金等参加活动。  

图片

  据了解,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和重大建设项目的承担者和主力军,有强大的技术、资金和行业资源实力,连续18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在整个广东乃至粤港澳大湾区都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五华深入贯彻省委“1310”具体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实体经济、“百千万工程”等中心工作紧抓快干,正处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期和上升期,发展潜力大,与省建工集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在共建共赢基础上、站在更高的起点开展战略合作,顺应了双方加快融合的发展方向,实现优势互补,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