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经济发展 > 经济建设
投资1.8亿!五华元芯实业发展高端技术扩产项目 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5亿元至4亿元之间
时间:2019-02-28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元芯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县近年引进的一家生产高端电子原配件制造商,在2月14日,投资1.8亿元的芯片高端技术扩产项目开始正式投产,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3.5亿元至4亿元之间,其中压电晶体项目年产值在1.5至2亿元之间,代工内存卡项目年产值可达2亿元。

据了解,五华县元芯实业于2016年7月落户五华,由于刚引进来时受各种条件制约,场地有限,设备不齐全,只能生产半条线。如今搬来新厂房,基础设施建设虽未全部完善,但目前已拥有两条全自动压电晶体生产线,一条已经开始投产,另外一条生产线设备目前处于调试阶段,预计在3月中旬投产,该项目预计可增加带动就业岗位100人,年创税收预计可达2000多万元。此外,该公司代工内存卡项目大部分也已准备就绪,就等新厂房建成就可以上线了。

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对产品创新与研发力度,获得了1项发明专利和6项实用型专利,并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7年生产的4000多万只压电晶体90%左右都被运用到航天航空领域。

此外,元芯实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还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家乡公益事业建设,近年来,为支持家乡公益事业捐资达300多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