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经济发展 > 经济建设
广东五华商会捐300万元支持医疗事业,会长卓定华回五华投资6亿建设南国公馆
时间:2019-05-27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广东省五华商会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会长会议。会议举行前,该商会发布了一则喜讯,为支持国家医疗事业发展,经该商会领导和中山医院教授廖新学商议,将大力支持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一科的学科建设基金发展。其中,会长卓定华、理事长温喜泉、监事长赖松谷、执行会长魏标辉各捐赠50万元,执行会长廖锦泉、张锡复,常务副会长宋国光、魏如清,副会长邓志强各捐款20万元,合计捐赠300万元。

此外,梅州五华南国公馆举行了动工奠基仪式,这是卓定华回家乡五华投资的项目之一,总投资6亿多。据悉,五华南国公馆是瑞华集团产业布局五华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以广州珠江新城豪宅区中的璀璨明珠“广州南国公馆”为蓝本,以“创五华文明地标”为目标,以提升五华人居水平为愿景。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总体推进顺利,预计2021年底主体封顶,2023年底正式建成。

该项目总体建筑设计到户型打造,以及建筑设施上均采用了高标准、高品质的配置,充分融入了广州豪宅区的设计及配置,大开间主卧配置独立洗水间、大阳台等,超13000㎡的皇家园林和标准室外游泳池,以及高科技智能化门禁系统,顶级日立电梯等。另外项目配套高品质幼儿园、风情商业街,方便业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