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景区景点
新丰寨旅游景区
时间:2020-01-22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走进新丰寨,重新建造的大门让人眼前一亮。

微信图片_20200122092732.jpg

  重新建造的大门,大门风格融入了客家文化元素,保持了与生态环境和谐统一。以圆楼为意象的飞檐造型,寓意团结和开拓进取,金字塔式的尖顶寓意向心稳定性,整体展现出了客家人团结进取的家国情怀。一旁的游客服务中心正在紧张的修建中,进入景区的道路扩宽了许多,路边也种上了漂亮的花儿,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花香,让人感到十分舒适与惬意。

微信图片_20200122092736.jpg

  据了解,新丰寨景区位于益塘湖畔,经过不断的升级改造,景区内已开发幸福客家门、七彩花海、七彩滑道、双龙仙洞、客家土灶烧烤等亮点景点,是一个独具特色的集观光、休闲、体验、养生、度假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来到创意乐园区,发现与以前不同的是,今年新丰寨还新打造了五华首个户外惊险刺激游乐项目-七彩滑道。这个七彩滑道与其他地区七彩滑道不同的是,它不是建立在泥土之上,它全身都是由钢结构建造而成。这样的设计,能够让七彩滑道更加的稳固,更加的安全,而且不会有山体滑坡的危险。

微信图片_20200122092747.jpg

  爱情139七彩花海是新丰寨打造的又一大亮点,七彩花海整体占地面积近600亩,目前是五华最大的花海旅游项目,春节期间将全部绽放。这个139爱情花海长廊一共139米,象征着爱情长长久久,情侣们穿越爱情的花海一定有更深的体验,正所谓爱情139,一生牵手走。

微信图片_20200122092837.jpg

  新丰寨位处九龙塘,龙文化传说悠久,在山底还有一个神龙栖居的岩洞,它就是“客家黄龙洞”。整个景区像两条黄金巨龙盘卧,山底有神龙栖居的岩洞,洞穴长188米,整体很像龙体龙脉,附近村民常说“龙洞走一走,活到九十九”。我们把岩洞改造后,打造成梅州第一个龙文化研学、洞穴探秘的传奇项目。农家土灶是新丰寨打造的旅游项目之一,游客可以用这里提供的地道原生态土灶、铁锅,烹饪土生土长的有机生态蔬菜等食材,在优美的田园风光和浓浓的年味里欢度佳节。今年还增添了网红桥、儿童飞速滑车、弹跳床等20项游乐项目。

  今年春节期间,全新推出20多项客家传统黄泥土锅美食系列:烤鸡鸭、玉米、番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