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旅游宣传
过年在家看球赛!第十九届“球王杯”足球赛、“状元杯”篮球赛将于2021年正月开赛
时间:2020-12-25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24日上午,记者从第十九届“球王杯”足球赛、“状元杯”篮球赛筹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县将于2021年2月14日至17日(年初三至年初六)举办“球王杯”足球赛、在2021年2月19日至22日(年初九至年初十一)举办“状元杯”篮球赛。

图片

  其中,“球王杯”足球赛比赛地点为惠堂体育场、县体育场和县体校训练场,共有河东、华城、水寨、横陂、安流、转水、华阳、郭田等八个镇代表队参加。而“状元杯”篮球赛比赛地点为威光体育馆,共有长布、双华、周江、龙村、潭下、岐岭、棉洋、梅林等八个镇代表队参加。

  据了解,足球赛和篮球赛比赛方法均分为A和B两个小组进行分别抽入A、B组,进行单循环比赛,获小组前两名进行同名次决赛,决出1-4名。而此次比赛因为疫情影响原因,此次比赛部分场次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届时想要观看比赛的市民可通过收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在家观看。

  会议强调,各级要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严格落实各自责任,做实做细各项比赛预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交通治安、医疗保障、场馆设施设备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平安、有序进行,赛出水平、赛出风范,把“到五华看球”变成“看球到五华”,打响五华体育品牌。

  同时,会上还进行了两项赛事的分组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