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旅游宣传
我县首家市五星级民宿——益塘水库知青民宿到底有多美?
时间:2021-08-10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你肯定听说过五星级酒店,那么五星级民宿你体验过吗?它又有怎样的一个魅力?在转水益塘水库景区内的知青民宿,在近日被评定为五星级民宿。让我们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去感受一下:

图片

  一路风景一路歌,不知不觉,记者就来到了坐落在益塘水库老旧宿舍旧址上的知青民宿,据了解,这是一家以当年下乡知青宿舍改造的主题民宿。果不其然,来到这里,记者便被这里古朴、诗意的民宿气息所吸引,走进以后,一个个小物件引入眼帘,梭衣、缝纫机、收音机、单车、草绿色的制服、红卫兵袖章等,让人感觉又回到了那个青葱岁月!

  在每间客房里,装饰风格也糅合了时代特色,客房里摆放着的知青时代画图及标语、老式的水壶、泛白的挎包、生锈的电话机、红本的《毛主席语录》等小物件,使游客深刻感受到知青时代浓浓的文化气息,在体验知青文化的魅力同时,还能够释放压力!

图片

  民宿里还有着别具特色的独立餐吧和露天庭院,在庭院,游客们可以向远眺望,远处山景尽收眼底,山峦葱茏,水雾缭绕,要是在清朗的夜,还能在躺椅上看满天星辰。不仅如此,景区内还设有游客中心、徒步栈道、兰花谷、亲子活动、拓展场地和原有的游船游湖、樱花岛、南海观音庙、益塘寺、石古大王庙等配套和游玩项目组成。

图片

  在闲暇之时,大家不妨来到这个世外桃源,让自己的身心在快乐舒适中放松,远离世俗,远离一切的喧哗和吵闹,给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放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