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旅游宣传
元旦假期!五华美丽乡村游受青睐
时间:2022-01-04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在这个元旦假期,冬日暖阳宜人,大家纷纷趁着凉爽的晴好天气,带着愉乐的好心情,走出家门,来到山水田园之间,享受采摘的乐趣和丰收的喜悦,感受农村生活的别样情趣,五华乡村旅游呈现一派火热景象。

图片

  

图片

在转水镇汉光超顺农旅园黄龙基地,走进绿野葡萄园大棚,一串串黄绿色、果穗紧密饱满的“阳光玫瑰”挂满枝头,清香诱人、色泽明亮,引得前来游玩的市民争相采摘、品尝。而果实脆滑爽口,甜度适宜,还带着点点清香的“阳光玫瑰”葡萄,也得到了游客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

游客:元旦假期带小朋友来这里娱乐,小朋友也挺开心的,他说这里的葡萄很甜。

图片

小朋友: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这里摘葡萄,这里的葡萄很大很甜,我感觉到很开心。

图片

近年来,随着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人们旅游观念的改变,乡村生态游正逐步成为一种旅游出行新时尚,回归乡野,去亲近自然舒缓身心,去体验乡村慢生活,这种绿色健康的乡村游正越来越受到市民游客们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