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旅游宣传
好山好水好风光,休闲旅游好去处
时间:2016-04-08 来源:五华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沿着蜿蜒曲折的道路盘旋而上,一路满眼翠绿,鸟语花香,到了半山腰,山路忽然一转,悦耳动听的溪流声随着溅起的白花花的河水扑面而来,一座石拱古桥映入眼帘,桥身上的青苔记载着它的年龄。石拱桥下是一个人工湖,岸边的古树、小道、山石倒映在碧波荡漾的溪面上,不远处就是错落有致的农家,好一幅“古树小桥流水人家”的山水画。

这就是美丽的郭田镇龙潭村。

龙潭村位于海拔1277米的鸿图嶂的半山腰,是古大存入党介绍人、五华县第一个共产党员黄国梁的故乡。由于海拔较高,这里山清水秀,常年烟雾缭绕,犹如人间仙境,有同根树、龙潭湖、石拱桥、黄国梁故居等旅游资源,又有云雾茶、蜂蜜等土特产,是一个保护较好的原生态村落。

近年来,龙潭村“两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村民开展生态环境建设,陆续建成垃圾堆放场、人工湖和文体广场,新开辟了中心片至排上片约1公里的村道,下一步将进行绿化和硬底化建设,龙潭村变得更美了。

好山好水好风光,休闲旅游好去处,最美龙潭等你来!(郭田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