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旅游宣传
千树桃花迎春怒放 五华鹰嘴桃基地引四方游客纷至沓来
时间:2016-03-08 来源:五华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png

mmexport1457192458981.jpg

 

本报讯:春意正浓,百花齐放。连日来的晴暖天气,催开五华县潭下镇布坪村鹰嘴桃基地千树桃花,吸引了四方游客驻足拍照。

“鹰嘴桃花比普通的桃花更红更艳更漂亮,快过来,我们合影一张。”近日,基地的桃树丛中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在花丛中、桃树间体验“人面桃花相映红”的乐趣,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定格在山水间的魅力画面。而热恋中的情侣们更是体验到了“十里桃花霞满天,君卿恋恋惜华年”的美妙意境。怒放的桃花引得成群的蜜蜂、蝴蝶翩翩起舞,而含苞待放的花蕾犹如羞答答的姑娘半遮半掩。

据了解,近两年来,潭下镇布坪、模石、柏洋、金石和新田5村联动,以布坪村鹰嘴桃基地为依托,致力打造成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游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