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旅游宣传
詹庆东常委率队检查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2-12 来源: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詹庆东率队到五华客天下文化旅游产业园等景区景点开展节前旅游安全工作和旅游市场秩序检查,县旅游局、县交通运输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景区森林防火、道路安全、游客安全事故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对假日安全工作和旅游服务提出指导性意见。

詹庆东常委强调春节将至,各景区景点将迎来客流高峰,各级有关部门要始终把游客安全放在第一位,常抓不懈,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春节期间景区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筑牢重点区域监管防线,安排落实好值班备勤处突队伍,抓好突发森林火情安全快速有序处理工作;二是加强对景区内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及时应对春节期间旅游景区车流高峰,确保景区周边道路无拥堵、停车有序,为广大游客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三是加强旅游景区的游客流量控制管理,加强人流密集区域的安保力量,狠抓落实旅游安全工作,确保广大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日。(县旅游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