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旅游宣传
五华“最美茶园”等你来~~~
时间:2016-03-25 来源:五华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天来了,花儿艳了,草儿绿了。在那九曲十八弯的山路尽头,经过寒冬的洗礼,春雨的滋润,春茶,欣然苏醒过来了。

走吧!或一人出行,或携家带口,或邀约亲朋好友一起去上山踏青,尽情地全身放松,感受茶园散发的清香,寻觅期待已久的茶园春色吧………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1.png

 

七輋径绿色生态茶园位于梅州市五华县七輋径国营林场,有着“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荣誉称号,距离县城60公里左右,地处南亚热带,其海拔在800-1500米之间,茶园周围青山环绕,溪水长流,空气清新,润泽的水汽滋养以及丰富的日光笼罩,为茶树提供了很好的生长环境。现有茶园3860亩,可采茶园2700亩,无公害茶园580亩。以优质茗茶种植为核心,主要有绿茶、红茶、单枞茶、乌龙茶等,以种茶、制茶、品茶为主体,围绕生态茶园与休闲健康为依托,致力于打造一个综合多元文化生态茶园。

 

     

温馨提示:

适于自驾游

地址:五华县棉洋镇黎洞村五华县七輋径国营林场(茶场可提供吃住)

特色美食:咸菜煲猪肉、焖家鱼、山地鸡肉等农家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