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旅游宣传
“诗画梅江”旅游公交专线攻略出炉
手绘路线图带游客悠游梅江
时间:2018-04-17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客家公园看客家历史、千佛塔烧香祈福、芹洋滨水湿地公园悠然骑行……近日,梅江区政府和江南街道办策划推出了《“诗画梅江”旅游公交专线之一——32路公交手绘路线图》,以手绘漫画的形式向市民和游客宣传32路“诗画梅江”旅游公交专线沿途景点,实现“一图在手,悠游梅江”。

《“诗画梅江”旅游公交专线之一——32路公交手绘路线图》图文并茂地展示了32路“诗画梅江”旅游公交专线途经的8个景点,各景点的简介、主要特色、玩法推荐等一目了然,对各景点之间的间隔距离、车程时间和出游温馨提醒也进行了标注。

据了解,手绘攻略由“江南街道”微信公众号编辑团队共同制作完成,从讨论策划、采风、绘制到完稿,共耗时两周。“我们在‘江南街道’微信公众号上推出这份手绘攻略后,受到许多市民的关注和转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该团队成员、攻略主创人张展晖说。接下来,江南街道办拟进一步改进并完善手绘攻略,并继续发挥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多、覆盖面广的特点,不断挖掘“诗画梅江”的美景和文化底蕴,通过生产更多原创优质内容,让辖区居民更加全面地了解惠民政策、便民资讯、客家优秀文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