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旅游宣传
龙村三红柚喜获丰收
时间:2016-09-07 来源:五华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临近,金柚飘香。龙村三红柚继去年开园采摘后,今年9月又迎来丰收采摘期。

1.png

9月6日,龙村地区三红柚进入采摘第2天,每天采摘4到5万斤,当天经包装后直接销往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和梅州。据龙村三红柚基地负责人刘彩标介绍,预计今年三红柚的产量在50万斤左右,产量比去年翻两番,而且品质更好、口感更佳。

2.png

3.png

据了解,龙村三红柚基地位于龙村镇龙村村天井湖,地理环境优越,周边原生态无污染,基地下面是水库,土质十分适宜种植三红柚。广东三红柚农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开始打造三红柚基地,种植面积约1800亩,30000多棵,累计已投资2000万元。为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发展三红柚产业,擦亮品牌,该公司于今年上半年投资100多万元新建一个标准化包装厂,从采摘到筛选、包装、出厂“一条龙”流水线作业,在大大提高三红柚出厂效率,为公司抢抓销售黄金时间提供保障的同时,更是提升了三红柚的品质,是消费者喜爱、信赖的优质产品。 

4.png

5.png

6.png

广东三红柚农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实施“耕山致富”发展战略,立足龙村丰富的山地资源,因地制宜,全力打造三红柚基地的同时,带动该村大力种植三红柚,不断完善“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管理模式,为当地农民提供技术支持及服务。在龙村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龙村三红柚基地成为我镇“五大基地”之一,三红柚是龙村“四大”特色品牌之一,且入选央视网商城优选品牌。(龙村镇党政办)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