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名优产品
五华首个乡村振兴农产品展示推介中心揭牌
时间:2023-09-26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近日,五华县乡村振兴农产品展示推介中心揭牌仪式举行。这是我县乡村振兴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五华首个全县范围内农产品展览、交流和推介的综合性平台成功搭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推介中心,货架上的农产品琳琅满目,清甜如蜜的周江百香果、甜蜜醇厚的棉洋娘酒、口感粉糯的双华板栗……

  一个个五华人民家喻户晓的乡镇特色农产品,在这里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

  作为五华县委、县政府牵头推动的重要项目,该中心由五华农业科学技术研究所与五华县红根然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成立,以“线上+线下”的双线模式运营,占地面积约700多平方米,共分两层,一层为农产品展示及零售中心,以镇为单位设置独立专柜展示,汇聚了全县16个镇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二层为农产品推介中心和直播平台,届时将不定期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企业家、带货达人等通过线上平台积极推介五华特色农产品。

  乡村振兴农产品展示推介中心位于下岗坝原种子公司门市,他的投入运营,让五华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有了一个集中展示平台,也让乡村产业在开拓新市场、布局供应链上有了更多可能,犹如一台开路机,为推动五华乡村振兴成果提质增效开辟了一条“高速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