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人文艺术
“2023五华乡村音乐沙龙”文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3-10-07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10月2日晚,“2023五华乡村音乐沙龙”文艺活动启动仪式在长乐足球街举行。副县长赖俊香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梅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李佳倪以一曲《我爱你中国》点燃了演出现场的气氛,随后客家三宝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百善孝为先》、《古老山歌唱起来》、《客家客家》,一首首韵律十足的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启动仪式后,精彩紧张的乡村音乐沙龙开启,来自五华各镇的20位选手相继亮相。选手们精神抖擞,陆续登场的《等待》、《客家人是有料》、《可惜我是水瓶座》等节目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五华人民群众丰富多彩、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鼓掌声、欢呼声传遍了每个角落。

图片

  据悉,“2023五华乡村音乐沙龙”文艺活动时间为本月2日至2024年2月4日,截止报名日期到本月28日,分3个阶段举行,优秀节目将推荐上2024年五华春晚。活动以乡村为大背景,以群众为主角,通过“乡镇代言+能人展示+特色文化表演”的方式进行,旨在展示五华乡土文化,推介美丽家乡,着力让文化“活”起来、乡镇“火”起来、乡村“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