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华城镇2022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3-0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镇属部门: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华城镇坚定信心、乘势作为,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华城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县委“551”工作举措,抢抓机遇谋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安定,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开展志愿服务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一大批作风扎实、成绩突出、群众认可、带动力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是产业振兴的引领者、是组织振兴的践行者、是文化振兴的宣传者、是疫情防控的逆行者、是重点项目的推进者、是平安华城的守护者。为激励先进,树立典范,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洋田村等15个单位“华城镇2022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庞琳翔等24位同志“华城镇2022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镇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奋力拼搏,续写“状元福地·古邑华城”新篇章!

  附件:华城镇2022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docx

中共华城镇委员会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