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交通运输局 > 通知公告
五华县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和通客车基础数据公示
时间:2019-05-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核实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的通知》(粤交规函【2019】946号)要求,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对五华县具备条件的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的基础数据进行收集,整理成《五华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和通客车数据情况汇总表》和《五华乡镇和建制村名录及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表》,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2日至5月29日,共7天。

 公示期间,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不准歪曲或捏造事实。

 受理单位:五华县交通运输局

 受理地址:五华县水寨镇东方街63号

 联系电话:0753-4435504

         邮政编码:514400



附件1:五华县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和通客车数据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2:五华县乡镇和建制村名录及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表.xlsx



五华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