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举行番禺区慈善会对我县支援广州同心抗疫爱心企业赠送锦旗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14 来源:五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上午9时,张育彬副局长在县农业农村局10楼会议室主持番禺区慈善会对我县第二批25家支援广州同心抗疫爱心企业赠送锦旗颁发仪式。 

L1070242.JPG

L1070257.JPG

L1070250.JPG

        据了解,县农业农村局接到县政府办转发梅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开展支援广州同心抗疫捐赠的通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通过转发通知和倡议书发动我县农业企业发扬无私的奉献精神,组织各企业开展支援广州同心抗疫捐赠工作,至现在止,共发动我县捐赠扶贫农产品27家,分二批次共捐赠物资37个品种27298(件、箱、包)物品,总价格157.16万元。

        一、第一批次发动7家爱心企业:捐赠物资7品种5275(件、箱、包)总价值44.3万元(2车次)。

       二、第二批次共26家爱心企业,捐赠物资30个品种22023(件、箱、包)物品,总价格112.86万元(含敏捷集团捐赠50万元),分3车次,其中:2辆大货车,一辆冷藏车。

附:五华县支援广州同心抗疫捐赠物资爱心企业名单.docx



五华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