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卫生健康局 > 通知公告
2022年五华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经费形式调整人员过渡考试公告
时间:2022-06-25 来源:五华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我县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经费性质由差额拨款单位调整为全额拨款单位。为进一步理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员经费性质,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医疗事业单位经费形式调整人员过渡考试的复函》通知精神,现就经费形式调整后人员过渡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2年6月27日前涉及全县医疗卫生单位经费形式调整后的在编在岗人员(含因组织抽调和经批准长病假的不在岗人员,下同)。

  二、考试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6日至2022年6月27日。

  2、报名地点:各相关医疗卫生单位。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附件1)、本人身份证、近期同底免冠2寸照片3张。

  4、资格审查:县卫生健康局根据各单位报名情况对报考人员相关报考资格进行审查。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由县卫生健康局统一发放《准考证》,报考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5、资料报送:请各相关单位于2022年6月28日前将报考人员的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2寸照片3张以及报名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的形式。

  笔试科目:《职业能力测试》

  笔试时间:2022年6月29日下午3:00-5:00,笔试的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其他事项

  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执行。

  未尽事宜,由县卫生健康局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县委编办研究处理。


  附件1:2022年五华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经费形式调整人员过渡考试报名表.docx

  附件2:2022年五华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经费形式调整人员过渡考试报名汇总表.docx

 

 五华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