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医疗保障局 > 通知公告
关于《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2-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五华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会同我局编制起草了《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更好地服务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提高规划编制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现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征集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6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2022年3月15日前向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华县医疗保障局书面反映,联系电话:0753-4420089(县人社局),0753-4888971(县医保局),邮箱:whrs4420089@163.com(县人社局), whxybjjjg@163.com(县医保局)。

  附件:《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华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