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公开征求《五华县高中阶段引进高层次学历人才暂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8-07-13 来源:五华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各级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国家、省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加快推进我县教育现代化进程,争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我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的意见》(粤府〔2013〕17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人才发展的意见》(梅市发〔2017〕5号)、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我县人才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华委发〔2017〕7号)的精神和要求,参照《五华县引进卫生技术紧缺人才暂行办法》,我局研究起草了《五华县高中阶段引进高层次学历人才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已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热忱希望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征求意见日期为2018年7月13日至8月1日。

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1.电子邮件:whedursg@163.com;电话传真:4433069

2.来函请寄:五华县水寨镇华兴北路81号五华县教育局207室(邮编:514400)

附件:1.《五华县高中阶段引进高层次学历人才暂行办法》。

      2.《五华县高中阶段引进高层次学历人才暂行办法》解读说明。

 

                                             五华县教育局

 2018年7月13日